黑白万事空

黑白万事空

you made my day.
查看介绍

我居然梦到芬奇,但是全是刀QAQ

【那天下很大很大雨。

他只穿着单薄的白衬衫,一个人站在很高的天台上一动不动。

我在地面发现了他,看着这样的他我好怕他下一秒消失,于是很着急想上去找他。

我找电梯上去,却有两个,我不知道选哪个,后来我进了一个,没有最上面的楼层!

然后我也不知道坐到哪层,我发现自己又坐了在一个大巴上,车带着我各种绕,绕过我高中的一些场景,我匆匆跟那些记忆中的人们点头打了招呼。

然后绕过结满冰的河面,一望无际的雪原,还听到人说观光地到了可以下车。气得我跳出来疯狂地乱跑。

芬奇呢?芬奇在哪里!!!!

跪在寒冷的冰地上悲伤到麻木。

直到醒来心里还一直挂念着那个淋着雨萧条的身影。】

为什么不让我去到他的身边!为什么有这么多碍事的东西挡在我面前!

跪求第五季李四芬奇肖根豆豆都平安啊啊啊啊

评论(16)
热度(19)
© 黑白万事空 | Powered by LOFTER